党建领航 共建模范丨精准惠企 普法先行

    发布时间:2023-07-24 09:18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和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运行机制,结合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同心网”工作,7月21日上午,我院联合东区街道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举行“党建领航 共建模范”主题行动——“服务企业 共建先锋”组2023年共建共联活动暨“精准惠企 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17名单位代表和32家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我院民事审判二庭一级法官杨颖以“企业经营常见法律风险及防范建议”为主题,结合公司人事制度、决策制度、财务制度等七方面企业经营的常见的法律风险,以案说法,与在场的各位代表讲解,并提出对策建议,护航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图片

图片

  一个小时的授课,深入浅出。授课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就企业经营相关律法问题向杨颖法官进行提问,杨颖法官一一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法官讲的内容很贴合实际,通过学习,我也对比、梳理了公司制度、程序目前所存在的漏洞。法院发放的这本《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回答手册》也很实用,我要拿回去好好给我们的同事们看看。”活动结束后,企业家王先生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

图片

  “我院将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服务企业 共建先锋’组搭建的平台,在党的领导下,多方联动,集聚效能,为市场主体提供精准有力的全方位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中山高质量发展。”我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结明表示。

图片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