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拼经济!中山检察召开服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5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图片

为更好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检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3月22日,中山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单位代表及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院,围桌而坐,畅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红主持会议,有关业务条线分管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中,与会的相关单位代表和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更好护航经济,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中山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服务企业、护航经济的相关工作机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检察“活水”。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