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检察机关送法到市女企业家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09:25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张颖以“民法典时代下的企业合规管理之合同浅议”为主题,结合实务案例,从合同的订立和效力、合同中的印章管理、企业合规建议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女企业家们讲解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提示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易出现的风险点,以案释法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随后,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与女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答疑解惑,并向各企业家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宣传手册共计150余本,现场气氛热烈,女企业家纷纷表示普法内容丰富,获益良多,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图片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中山市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就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方工作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提供“菜单式”普法,提高企业风险防控意识,为中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检察力量检察智慧。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