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赶集!中检青年为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8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检察担当

图片

▲“阿姨您好,我是为您解答法律问题的志愿者”

3月5日,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团总支联合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兴中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检察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检察干警通过“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有奖问答”等形式,全方位宣传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耐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引领社会法治意识,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敏莉出席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和两级三院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图片

市文明办、团市委还在现场举行了2022年中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及组织的授予仪式,为市检察院获评“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的江洲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中山市检察机关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检察工作注入不竭精神动力,引导干警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以“小我”融入检察事业“大我”,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