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中山公安坚守岗位,守护城市安全

    发布时间:2023-03-28 14:52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近日
大雨席卷而来
中山公安坚守一线
冒雨上路执勤、疏导交通
确保市民雨天的出行安全

图片

3月25日19时,翠亨新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南朗街道崖口化美村因暴雨水位上涨,导致其家中水浸,行动不便的百岁老人被困,其无法自行帮助老人脱困,需要救助”。接报后,派出所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

图片

图片

到场后,民警发现该群众家中因为暴雨导致进水,水位过膝,卧床的百岁老人被困床上,水深差不多漫上床铺,情况十分紧急。民警通过背、抬等方式将被困老人转移到地势较高的安全地点,并将老人送至医院,检查身体状况。

雨中坚守,路面执勤

中山各镇街交警部门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认真排查积水隐患,清除路障
确保群众安全

图片

在105国道金凤路红绿灯处,有一大石头在十字路口中间,为避免事故发生,三乡警力冒雨将石头推至路边。

图片

港口警力帮助群众转移被困车辆。

图片

沙溪警力在漫水路段疏通下水道。

图片

图片

大涌警力打开沙井盖疏导雨水,并清理排水口堵塞物。

图片

大涌警力帮助群众转移被困车辆。

图片

施工路段铁马被风刮倒,避免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板芙警力及时将其恢复原位。

图片

横栏警力发现涉水车辆抛锚,及时帮助司机推移车辆,避免交通拥堵。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