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在广州调研春节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4-02-09 17:25 发布者: 文章出处:本网 阅读量:-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省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广州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向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和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全省平安稳定、守护万家团圆。

图片

在越秀区公安分局华乐派出所,省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听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实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广州火车站,详细了解警力部署、勤务运作、重点场所应急处置力量配置情况,强调平安年就是吉祥年,要加强治安巡逻防控,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省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在全国人民都欢度春节之时,广大政法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守护平安,守护欢乐。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对公共活动区域的安全防护,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图片

省委政法委和广州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 电话:0760-88332470,881135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1 © 中山政法信息网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026505号-1 

浏览总数: - 今日浏览: - 本月浏览: -